九川

灵丧笑话(一发完)

抄袭可耻请勿抄袭

小学生文笔请慎重观看(会有瓶邪、二丧、算灿)



——————————————————


我是刘丧,一个杀手。(但还没转正)


这是我第一次去杀人。但是我遇到了个问题,我要杀的人太厉害了我怕是会被反杀。


但是为了转正我是一定要去的。


果不奇然我被我要杀的人反杀了,但他没有杀我。


不过……他长的好帅,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他的身手也好厉害。


于是,我连夜决定不杀他了。


之后,因我的耳朵好我就去盗墓,可是我又因点背儿成了道上的“高人”。


我知道偶像叫张起灵是张家族长神一样的存在。


不过神明总会遇上他的人间……但那人不是我,是一个叫吴邪的人。他是吴家的小三爷,不是我可以动的人。


组织上一直催我让我杀偶像,真的不是我不想杀是我打不过。我也是点儿背到家了,组织又让我杀吴邪。


杀了吴邪我就可以做偶像的人间但我在墓中看到了铁三角的坚不可摧我决定不杀吴邪了。


可是,偶像来找我说吴邪被捅了一刀,有人看见是我捅的。他们还知道了组织让我杀吴邪。


我只感觉半边脸红辣辣的疼,偶像给了我一拳。我蜷缩在墙边,我怕现在的偶像,我知道他想杀我。果然偶像不打算收手,偶像一下下的一直在踹我的小腹,我知道那大约是吴邪被捅的地方。


我嘴中的血不停地向外流,眼前变的糢糊只能麻木的受着偶像带给我的疼痛。


我蜷缩成一团不再动,偶像认为我死了才走。我这才感到死亡的恐惧,我的意识越来越涣散。


我模糊地看见一个人影向我跑来……


我醒了,这已经是两年后。


我被送来的时候只剩半口气。我回想偶像打我时的情景,躺了两年也没有忘记那时绝望的心情,还有挥之不去的面对死亡的恐惧。


偶像来了,还有一群人。我看到吴邪他好了!


偶像对我下死手我还以为他活不久了。


偶像向我走过来,他向我走来像是要摸我的头,可我有点怕他就没看他把的自已缩成一团。


我看到他的眼中不知是什么情绪,开口:“偶像我没有捅吴邪,那不是我。”


“我知道都过去了。”


“嗯”可是我被你打的只有半囗气在医院躺了两年。我没有说出囗。


之后偶像和其他人一直在照顾我,我也不知道也什么对我这么好。


我也没有多想,我觉得他们对我有隐瞒但偶像打错了人这也只是对我的补偿吧。


我在他们的照顾下出院了,他们把我带回吴山居。我在那里过的还可以,没事就和胖子斗斗嘴,但偶像没说喜欢我没给我名份,我也刻意躲他。


吴二白,也就是吴邪的二叔。他说他喜欢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但我答应了,这要比无名无份的在吴山居住着好,外面人都说我是小三,我父母就是因小三离的婚,我不喜欢这个称呼。


之后,我住在了吴宅。吴二白不喜欢我出去,我就不出去。


在我跟吴二白的手下贰京去吴山居的时候,我被人带走了。


他说他叫江算子是组织的人。他说的很多但我只记得他说我有哥哥叫汪灿也是组织中的人,但他已经死了在两年前被叫张起灵的人杀的因为吴邪。他又跟我说我是个替身,吴二白有喜欢的跟我长的很像。他怕我不信又说自己是我哥的爱人!


我信了,就像我信吴二白一样。


我向江算子要了把刀。


下雨了,我徒步回吴山居。路上,发生的事结合着江算子的话都连乐起来了。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杀”了我又去杀我哥。他吴邪的命是命,我就不是我哥也不是!吴二白说爱我,我信是我贱!他不喜欢我出去也是因为他不想让我知道真相。


我总得好笑,一个两个的都在骗我。


打开吴山居的大门,他们都在。


吴二白看见我来了向我走来想和我说什么,我没有看他。


越过他走向屋内,其他人没说话好像都很紧张,我看他们的反应知道他们知道全部。我真是个傻子!


我对着张起灵笑了喊:“偶像。”胖子一听笑着:“你个死丧背儿,去哪了?都等你吃饭呢。”白昊天看我身上都湿了,让我去换身衣服。


我没说话还是看着偶像笑着再次开口:“偶像,我哥哥是在哪被你杀的?”


热闹起来的场子又冷了下来,张起灵看着我眼神中又是我不懂的情绪。


吴邪走过来,我什么都不想听见。把刀架在他脖子上,这屋里的人都在劝我。


我的手腕吃痛,张起灵把我的胳膊掰骨折了。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我被打的恐惧涌上心头,用没骨折的手拿刀直刺向心口。我看着这次奔来的偶像对他说:“我把命给你,你把我哥还我吧……”













可是我忘了我是不没有转正的杀手,这一刀没有直接要了我的命。


我醒来面对的是偶像一次次的道歉,可我怕他我真的怕他。我把自己缩成一团瑟瑟发抖把自己的手扣的血肉模糊。他如果还要和我亲近,我就用嘴去咬手腕。


最后,我被带回吴宅。


没有了张起灵我乖了很多。


但我却不想和吴二白说话,我记得我这次从医院回到吴宅与吴二白说的第一句话:“我和她像吗?”吴二白的脸色只僵了一下也就只有一下。


他走了,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胖子说我乖的都不像刘丧,只是因为铁三角来吴宅看我。胖子笑着逗我让我去给他倒茶,我去了。但因用手拿着茶壶把烫的都是泡,我没在意最后还是吴二白发现。


晚上,吃晚饭。我看只有一张空椅子在张起灵身边,我没有去坐。


吴二白让我去他身边坐,他给我夹的菜我都吃,他不夹我就只吃米饭。


胖子又说“我乖的,不像个人”


我哥的死我没有放下,我就用自残,“听话”这样的方式让他们愧疚。这很幼稚,但我没有别的方法,如果我走了他们不会记得我,他们会过的很好,可我想让他们难受。


可能对他们来说不公平,但是他们对过去的我也不曾公平,看他们自责的样子我倒是高兴。


就以这样互相折磨的方式来向我哥哥道歉吧。


——————————————————

这次写的好乱(╥╯^╰╥)



评论(3)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