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川

委屈(表里不一)丧丧 (上)


   刘丧跟着铁三角又下了墓,这次的墓没有很凶险。在半程中他们停下休息。

   刘丧这次穿的不太多这下感觉到冷了。他有踌躇不决到底去不去向其他人借,他们会不会没有带?如果我去借他们不借那不是很尴尬。他又想:胖子肯定没带,偶像应该不会借,就是借我我也不会要我不能让偶像冻的。吴邪死都不去找他借。(铁三角是另想的不是其他人,丧啊你就承认自己对铁三角有的看重吧)。

    很好,小丧同志出动了,他慢慢吞吞走到其他坐着的人的前头问:“谁有多拿衣服的吗?”其他人抬头看刘丧鼻尖和脸被冷的有点微红,头都快埋衣服里了,觉得他再埋低点这话也听不到了。刘丧把头抬起来半长的头发遮着了小半张脸双眼睛望着众人。其他人心里万马奔腾,真想把衣服脱下来给他。刘丧一看其他人没说话以为是没有,没等人反应过来就走了。刘丧看见坐边的铁三角,只对胖子和张起灵问:“你们有吗?”胖子笑着说:“那啥……丧背儿胖爷真没带,要不我脱给你件?”刘丧摇摇头走了,好家伙头直接埋衣服里了。给吴邪个白眼,心想:太tm尴尬了,早知就不去了借。眼眶就开始红了,其他人看刘丧从铁三角那地走回自己位置时眼眶红了还以为怎么了。刘丧很冷坐回去把手尽力向火边,吴邪想:真是个小朋友,就从包里找出件外套让张起灵给他。刘丧的手快进火里头了,还好张起灵抓住了。刘丧抬头看见张起灵心里别提多美了,看张起灵还抓自己的手,有点出神。张起灵把外套给他看见他不动就把衣服轻轻给他披上忍不住摸了摸头才走了。刘丧在那里:偶像的衣服,偶像的手,偶像还摸了我,开心到飞起……

    在墓里遇到了危险,(我收回开头的不危险)刘丧一看吴邪有危险想到偶像一直保护吴邪就冲了出去(丧啊你也不看自己的武力值有的多低)。可不其然,刘丧光荣负伤。安全后,吴邪看到刘丧的伤关心则乱说:“你不是说不拖后腿,你自己都保护不了这不是拖后腿!”(吴邪判你无妻徒刑)刘丧听着话心揪了不止一下,把头埋得很低想:对呀,他们可是铁三角!他们可是铁三角啊!我只会给他们拖后腿。头也不同的转身就走,张起灵都皱了一下眉头,胖子给张起灵个眼神就去追刘丧。

     直到出了墓,刘丧都没和吴邪说话。看见吴二白就更委屈,心想:你让我护他,他还说我拖后腿,吴邪看我不报复你。于是看见吴二白问他也不说把头埋得越来越低,身子开始抽泣。吴二白问:这是怎么了?刘丧看是时候了一把抱位吴二白把头埋他怀里指着吴邪说:“他~!这是他~!他说我没用还说我拖后腿~!”这话说得好不委屈,说的都转了18个音。吴邪和其他人看着只有惊讶。其他人想小三爷这完了。吴邪原还惊讶刘丧怎么和自己二叔有一腿后听他的话在心中暗骂。吴二白看过来的眼神让吴邪觉得自己的铺子不保。最后吴邪给刘丧道了歉。

     之后吴邪看见刘丧就把人堵在了墙角,开始问:“你跟我二叔什么关系?”刘丧说:“就你看到的关系。”说看就要走。吴邪直接把人扛走。(吴邪你是真的狗)。

     

评论(8)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